今天的晚餐超好吃


有我用昨天半價買的大獅子頭加青江菜做成的東西(還可以~賣相不錯)

老頭的奶味很重的奶白菜(好吃~很香!!)

小綠的炸物(昨天半價買的!很有飽足感)

于菁的煎魚(如果再鹹點會更好)

怡穎的肉鬆(嗯...老樣子)

再來是本日最好吃

小倩的創意料理

烤馬鈴薯洋蔥玉米起司
(好吃到不行~~~起司好香~!馬鈴薯也熟透~~~而且一個人可以分到兩個!!!)


我們邊看下載的FANS歌謠祭邊吃

吃完後還有ㄚS的珍珠


煮了一大鍋的珍珠&奶茶

還有泡芙,鮮奶等...


我一個人就用大碗喝了有三四碗~飽到不行(大滿足!!!)


看FANS歌謠祭我跟老頭兩個人在後面做運動

越做越HIGH

又唱又跳消耗熱量

ㄚS還給我偷拍~~哈小倩還幫忙假裝跟我說話引開我注意力”

不過後來我學聰明一直躲鏡頭

好像趕快跟大家一起去唱歌喔!!~~

老頭説上次桑田佳佑上MS唱到一半

突然轉身拿了一桶水倒在自己頭上

然後水桶也不拿下來就戴在頭上

我聽了笑到肚子好痛

那畫面不會太滑稽嗎

真是難為他老人家了^^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shan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